组织机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25 】 【选择字号:

组织机构

    甘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2个内设机构。综合科、机构编制科。(一)综合科承担机关事务工作;负责文秘、会务、档案、保密、信息、培训、宣传、党务、信访及资产财务管理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协调和督办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拟订有关规范性文件;起草综合性文件及相关文字材料;负责相关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调查研究,承担调研课题的组织实施、协调联络和调研任务的分解落实工作;负责机关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督促落实。(二)机构编制科承担全区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和措施的拟订工作;审核全区机关和事业单位的职责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人员结构比例;协调区属各单位之间的职责分工;审核区属各类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置;承担区属各单位的人员编制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行政机构编制、事业机构编制方面的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