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编办“四步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8 】 【选择字号: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以来,区委编办作为党管机构编制的一个重要部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坚持“四步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系统安排学。在学习中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正在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要载体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计划,系统谋划安排,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原原本本学。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反复琢磨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创新方法学。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辅导、深入研讨、交流心得等多种措施不断强化学习效果。充分利用机构编制网站、微信、钉钉群等平台,全面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反映办内学习动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结合工作学。当前正处岁末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繁重。要坚持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重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公共卫生基础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梳理盘点机构编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区委编办 张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