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深入开展城市新区建设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25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编办

深入开展城市新区建设调研

 

为更好地服务城市新区的开发建设,增强城市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探索加快新区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强编制工作的前瞻性研究。近日,甘州区编办会同该区相关部门,采取带着问题去工作一线,调查了解到施工现场,听取意见重基层声音,组织座谈征多方意见的方式,就该区正在兴建的滨河新区涉及的机构编制事宜进行了详细调研。调研从新区管理部门的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的运行管理情况;人员结构、领导职数的配备情况;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在新区的延伸情况;新区社会管理步入正轨后加强社区建设的进展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掌握,形成了加快新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建议,为理顺体制机制,切实提升新区管理部门的履职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甘州区编办 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