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深入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25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编办

深入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构编制工作面临新的改革任务,新的工作挑战和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为着力打造思想先进、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处事公道“四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甘州区编办在办机关大力推行素质提升年活动,通过三个狠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修养,拓展理论思维,提升政策水平,增强机构编制部门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思想素质,不断提升执行政策、破解难题、服务决策和贯彻落实的能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

一是狠抓学习。要求每个干部坚持每天读书1小时,每月记写学习笔记3000字,思考提炼学习收获2条,撰写心得体会1篇,并在干部职工会议上交流。同时加强调查研究,每个干部年内至少撰写1篇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文字精炼、指导性强的调研文章。

二是狠抓业务。通过举办业务讲堂、开展演讲点评、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以考促学等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水平。

三是狠抓修养。以开展“修四德树新风”、 “下基层访民情”、 “转作风提效能”三个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陶冶思想情操,激发工作热情,规范日常行为,塑造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思想道德修养。

            

                                                                                                                 (甘州区编办 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