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凸显网络红页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8-14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编办

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凸显网络红页建设


  为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针对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对中文域名注册重要性认识不清,对注册缴费和续费有抵触情绪的矛盾困难,近期,甘州区编办以推广普及中央编办专门研发的微网站“网络红页”为工作突破口,提升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该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一是制作PDF格式的“网络红页操作指南”,指定专人负责网络红页建设工作,通过该区中文域名QQ群,对各注册单位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解答。二是通过指导注册单位网络红页建设,充分发挥域名注册的效用,使其认识到开通中文域名的好处和重要性,使网络红页做为其自有网站的有益补充,加大自身的宣传范围和力度,提升单位形象和影响力。三是通过扩大宣传,普及和推广“网络红页”,有效推进中文域名的日常使用,进一步对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切实维护政府在互联网上的主权地位和国家信息安全。






                                                        (甘州区编办 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