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积极协调承接市政府第十批调整下放的审批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5 】 【选择字号:

甘州区编办积极协调承接

市政府第十批调整下放的审批事项

近期,甘州区编办根据市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十批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的工作要求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积极协调该区各相关审批部门,切实做好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衔接落实工作,确保省市精神落到实处不走样,贯彻到位不打折,为此,该办组织召开了由相关审批机关及专家论证组组成的专题论证会议,要求对省市决定取消的项目,各相关审批机关一律不允许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对省市下放的审批项目,坚决接住管好,同时要制定承接方案,明确审批主体、要件、程序和办理时限;区政府批准动态调整的审批事项必须及时向社会公开,提高社会知晓度,接受群众监督。据悉,区政府第二批动态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将在近期提交相关会议审议,这意味着该区政府部门的行政审批行为将进一步得到规范,服务型政府、法制型政府的建设又将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甘州区编办: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