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编办践行“三严三实”转作风树形象强化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5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编办践行

“三严三实”转作风树形象强化自身建设

 

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编办在节后开展“践行‘三严三实’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活动”,全力推动机构编制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

一是深化学习教育,落实知行合一。该办制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采取持续深入学讲话、学党章、学党史;主任讲党课、骨干讲传统、科员讲体会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对机构编制队伍“三严三实”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崇尚实干,本分做人,踏实做事,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基本底线。该办组织开展“公道正派、敢于担当”、“守纪律、重程序”交流研讨,强化干部队伍破解难题、迎难而上,抵制不正之风,敢于担当的品格,提升应对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的改革决心和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的红线意识。

三是提升专业能力,坚持从严治办。该办深入开展“比学习,看素养;比业绩,看技能;比实干,看成效;比效率,看作风;比纪律,看信念;比奉献,看品德”六比六看活动,强化专业技能传帮带,锤炼业务“多面手”,充分发扬“安专迷”和“人梯”精神,把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要求贯穿到办机关自身建设的全过程。

 

甘州区编办: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