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学习制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5 】 【选择字号:

甘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学习制度

 

    为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编办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编办理论学习由编办主任主持,因事不在可委托其它负责同志主持学习。

二、参加学习的对象:全体干部职工。

三、学习时间原则上每周一次(每次学习不少于2小时)。

四、学习内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区委、区政府有关文件、会议、讲话;国家、省、市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法规等。

五、学习内容由综合科负责安排并纪录。

六、坚持集中学习和业余自学相结合的原则,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相结合的原则,结合本职工作,注重调查研究。

八、本制度自2012年度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