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6 】 【选择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甘州区编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市相关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一是讲廉政党课,树自律新风。开展“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指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学典型案例,敲四风坚持“惩防并,预防为先”的方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分析省区三级纪委曝光的“四风”违纪违规案例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严防干部职工在“四风”问题上犯错误、跌跟头。

三是借宣传之手,铸廉政新篇开展阅读廉政警示教育书籍,撰写心得体会活动;建立编办微信群,将有关廉政警句、陶情励志的格言等通过微信发送给全办干部职工让每一个干部职工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做到自重、自、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甘州区编办:范英哲   王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