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切实改进作风贴心服务群众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0 】 【选择字号:

      为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会议精神,切实改进机关作风,近日,甘州区编办积极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员带头活动。

  该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反复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制定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对中央和省、市、区委召开的重要会议、作出的重大部署、出台的重要政策,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坚持支部每周组织2次学习、每季度安排1次党课、进行1次研讨交流,同时对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实行支部负责人定时调阅制度。带头提高素质推动中心工作。该办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自觉从机构编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准确把握全区机构编制工作重点,特别是当前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动态要求,对各乡镇环保属地监管职责进行调研,从配强工作力量,合理设置机构等方面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力度。带头转变作风服务群众。该办以治转强树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制定实施方案,围绕着力解决慵、懒、散、漫、混等一些作风顽疾和不愿为、不会为、不作为等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治办,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扎实梳理部门单位公共服务事项,动态调研权责清单,通过晒权力,亮服务,推进网上行权、网上办事,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等事中事后监管措,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甘州区编办:王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