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9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石窝会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满怀敬仰之心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和鲜艳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81年前,红西路军将士转战河西,血浴祁连的历史。在极度残酷的环境和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红西路军将士以气壮山河的大无畏精神,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克服艰难险阻,浴血奋勇杀敌的感天动地、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造了忠诚理想、坚定信念,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团结一致、同仇敌忾,顽强不屈、忍辱负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红西路军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我们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开拓创新,忠诚履职。(区编办 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