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大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0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员真学实做、笃学践行。近日甘州区编办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四讲四有”要求,结合工作岗位特点,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大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以 “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和生活作风实际,就“为什么入党”“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心中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是什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在交流互动中互相启发、共同提高,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对合格党员标准的思想共识。讨论提出符合党章党规要求、贴近工作 岗位实际、具有较强指引性的合格党员具体标准22条。

    通过大讨论,大家受益匪浅,增强了党员在党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甘州区编办: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