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6 】 【选择字号:

    近日,甘州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和仔细研读了讲话精神全文,党支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7.26”讲话精神作为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精钻细研,用心体悟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出色的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在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纳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二是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完成好推进简政放权、事业单位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各项工作。三是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甘州区编办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