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3 】 【选择字号:

按照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要求,甘州编办以实际行动,聚焦突出问题,深查严查细纠,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办机关党支部充分认识到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有利契机,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精心谋划制定《甘州区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同时采取多形式、分层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自查自纠。认真对照区纪委文件附列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围绕市编办督查、机关内部梳理整理出三个方面10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靠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逐一整改纠正。

三是明确工作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为契机,把靠实工作责任作为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摒弃消极应付、慵懒散漫的不良习气,树立“不担当不作为”就是失职的意识,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优化服务,以务实高效、认真负责的作风塑造优良形象。

四是注重融会贯通。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专项行动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7?26 重要讲话、“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业务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避免“两张皮”,用推动“两项”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专项行动成果。(甘州区编办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