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扎实推进2016年度事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持续健康发展,甘州区编办立足本地实际,认真部署,扎实推进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宣传覆盖求全。我办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区直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程序、时间、操作步骤、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等,确保全区事业单位按时按要求进行年度报告公示。

二、填报信息求准。实行先网上审核,事业单位登记局网上通过审核后,即可报送纸质材料。同时通过QQ群上传所需材料模板、加强对公示工作的宣传,确保填报报告书以及上传资料准确、真实、有效。

三、审核监管求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事业单位填报的信息、资产负债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事业单位公示内容符合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管。利用QQ群、电话等媒介,提醒事业单位按时进行网上年度报告公示。对咨询网上登记操作中出现网络错误无法登录等情况的单位,积极帮助其登录。

 

 

(甘州区编办:冯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