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召开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区投资发展环境,推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高效运行。 1024日,甘州区编办会同区发改委、区政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并联审批工作推进现场会议,区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安监局、文管新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涉及投资项目审批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实地培训、流程跟踪。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区发改委首先就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运行和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并就运行中出现的难点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通过现场演示项目审批流程,综合分析并联审批推进中存在的“中梗阻”,督促涉及项目审批单位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及时跟进投资项目审批责任承接、审批环节推送和审批结果反馈。

会议要求,涉及项目审批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细化节点,梳理环节,以服务经济、服务发展为己任,真正把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建设成为服务投资的加速器,强引擎;二要解决多个部门互为前置“连环套”问题,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和规划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配合联动作用,采取“预立项”“预审批”等变通办法,破解投资项目部门审批手续互为前置的问题三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为项目业主提供指导帮助,做到一次性告知“一口清”、项目审批“只设路标、不设路障”。四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沟通联系,做好相应对接工作,确保并联审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甘州区编办  金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