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6 】 【选择字号:

甘州区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1116日,全区“放管服”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编办、区工商质监局通报了全区“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涉及改革任务牵头部门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邢学伟强调,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被视作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该管的事一定要管好、管到位,该放的权一定要放足、放到位,坚决克服政府职能错位、越位、缺位现象。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摆正政府的位置,扎紧权力的笼子,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突出重点,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力求“审批更简”“费降负减”“松绑解绊”“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要强化责任,确保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全区各部门和单位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增强改革韧劲,坚定不移地把这该项改革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关键在干、重在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善于“扣扣子”、勇于“担担子”、勤于“钉钉子”,勇挑责任重担、更加奋发有为、不断创新突破,深入推进全区“放管服”各项改革工作。(甘州编办张文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