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固定党日+ 帮扶贫困群众”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3 】 【选择字号:

甘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固定党日+ 帮扶贫困群众”主题活动

119,甘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帮扶贫困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的日常教育融入帮扶贫困群众、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之中,促使群众得实惠、党员受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活动中,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沙井镇东五村、双墩子村、上游村、九闸村的8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帮扶干部都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养殖、种植情况、新年生产计划,并与群众交谈,征求群众对精准帮扶及帮扶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能在乡镇党委、村两委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自身发展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区编办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及发展经济的计划。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贫困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