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与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4 】 【选择字号:

28,区编办组织机关党员赴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开展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强党员与社区组织和居民之间的互动,在党员干部中树立“立足社区、关心社区、共建社区、服务社区”的新理念和参与社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党员受到锻炼教育的同时,也使社区建设更加和谐、富有活力。

 

活动中,邀请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将新春祝福提前送到居民身边,让居民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氛之余,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中,党员走进社区3户贫困家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认领“微心愿”,组织党员干部想方设法实现困哪群众小心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机关党员对他们的关心,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通过,此次机关党员进社区“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之间的良性互动,密切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形成了共驻共建、双向互动的党建工作格局。

今后,区编办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把群众得实惠作为共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并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带头为居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使每个党员不断增强执政为民的观念,提高服务发展的本领,不断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区编办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