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传达学习区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4 】 【选择字号:

春节后,甘州区编办迅速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会议由该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在节前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成广平、区长王韶华在区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学习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在原原本本学习讲话,认真研读,深刻领会的基础上,把握好全区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发挥职能优势,超前谋划全年工作,讨论研究2018年工作要点,积极筹备编委会议,对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实施减证便民行动和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措施,确保扎实有序推进。(甘州区编办: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