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参观好人馆,感受好人魅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6 】 【选择字号:

学习并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追随好人的足迹。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2月份“固定党日”活动,甘州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甘州区“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革命烈士”、“省、市、区道德模范”和“甘州好人”四个展区组成,177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的“甘州好人馆”,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道德的洗礼。

 

 

 

通过参观,区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好人”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平民英雄,弘扬了真善美,是推动甘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后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和传承好人精神,向身边的“甘州好人”学习,把良好的道德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用心收获感动,用情传递感激,用行回报感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