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政管办”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周安排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7 】 【选择字号:

515日,区“政管办”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周安排工作会议。区编办、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信息办、区发改委等12个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30余人参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放管服”前一阶段工作和下阶段计划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管办”主任从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规范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按照全面推进、分类清理、分步快走的要求,继续梳理并集中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二是继续压缩环节时限,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前置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以建设领域施工许可为突破口,确保今年6月底前实现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工业建设项目许可50个工作日办结的“3550”目标;三是完善监督检查体系,把推进“四办”改革推行“六个一”政务服务新模式工作任务作为重点督查事项,督促部门单位切实转变服务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利企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