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集中观看《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4 】 【选择字号:

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折达公路问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折达公路问题为反面典型,举一反三,对照剖析,积极投入到“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去。

折达公路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认真汲取教训,并以此为警示。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查摆整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不怕亮丑、不怕痛的勇气,认真查摆自身在党性要求、思想观念、工作方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在进取精神、发展思路、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群众满意程度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不断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围绕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一窗办一网办马上办简化办”改革、“六个一”政务服务新模式等重点工作任务和热点难点问题。以时刻保持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从具体工作干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持续深入开展思想和工作作风大整顿,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彻底祛除作风积弊,下大力气解决广大群众深恶痛绝、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促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担当意识明显增强、落实力度明显加大、服务质量明显提高、行政效能明显改善、营商环境明显优化、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甘州区编办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