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三集中四到位”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近日,甘州区政务服务事项“三集中四到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三集中”是指职能部门将政务服务事项向一个科室集中、承担政务服务事项的科室向区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政务服务事项向一网审批平台集中;“四到位”是指政务服务事项进驻中心到位、窗口授权到位、网上行权到位,业务骨干到位。

  各部门单位政务服务事项正在按照《甘州区推进“六个一”政务服务新模式推行“三集中四到位”配套改革工作方案》要求进驻政务服务大厅,该区通过强化落实政务服务事项“三集中、四到位”工作,用“硬措施”升级“软环境”,实现政务服务大厅之外无审批,真正将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六个一”政务服务综合性服务平台。至目前,该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设置办事窗口110个,入驻部门单位38个,进驻行政审批事项175项,政务大厅日均办件量达1667件,按时办结率达100%(通讯员 花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