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选择字号:

甘州区编办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甘州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区编办把《宪法修正案》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学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清醒的认识到每一项工作都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的具体体现,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除了工作能力不足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在政治上没有保持足够的清醒。要增强宪法意识,深刻认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通过专题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抓住国家“七五”普法有利契机,用新宪法指导机构编制工作,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依宪行政水平,增强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