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四抓四提升”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0 】 【选择字号:

甘州区编办“四抓四提升”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甘州区编办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抓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动力。以推进“三会一课”和“固定党日”活动为抓手,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紧密结合起来,有效帮助党员干部理清学习和工作思路,用理论学习成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

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重在抓落实责任、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比工作、比作风、比效率、比质量,促进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抓廉政建设,提升运行规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持续用劲改作风,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中,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办事规则和流程,遵守机构编制、保密纪律等,确保机构编制工作运行规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抓制度建设,提升责任落实。通过修订完善干《考勤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和《差旅费报销管理办法》等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内部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实施开展面对面交心谈心活动,及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工作情况,加深了沟通,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共识,实现了以谈心促团结,以谈心促工作的效果。(甘州区编办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