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编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7 】 【选择字号:

 

甘州区编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推进廉政机关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党纪,甘州区编办多措并举,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每天“必修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强化“三种意识”,即: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忧患意识、强化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反腐倡廉融入日常工作之中。

二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各类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建立底线思维,做好工作生活中“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即加强学习、减少应酬、乘势而上、去除私心杂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三是严格实行民主集中制。党员干部之间开展交流互动,通过“三会一课”、“固定党日”、“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等方式,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使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保持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共事环境和精神面貌,努力提升编办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甘州区编办  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