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编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6 】 【选择字号:

78日,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也是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的一次实践锻炼。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构改革落实落细落地,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委编办负责人就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认真安排,并对开展机构改革督察调研工作做了部署。要深入相关涉改单位,对改革后各单位运行现状进行调研,重点掌握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总结提炼经验等。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抓实抓细抓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坚持“物理变化”与“化学变化”、机构“硬件重组”与便民“软件升级”、“瘦身”与“健身”、“治标”与“治本”有机统一,以机构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区委编办  金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