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5 】 【选择字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编办及时组织、认真学习会议讲话精神,牢记为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编办的每一名干部都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虚心向群众请教,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用活机构编制管理的作用。编办将继续通过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的方式,了解群众最迫切的需求,认真查摆问题,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造一支落实责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干部队伍,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职责明确、协作办公、你追我赶,提升效率,让干部们放开手脚、勇挑重担、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真正做到积极作为、善谋善为。

三是对标对表提升自我。任何工作的开展不可能完美无瑕,始终有清醒的认识,保持虚心谨慎的态度。坚持领导带头找差距,直面问题,用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走在整改的前列。通过“双问计”、实地调研等方式向优秀单位取经,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对标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实际,做出修正,完善工作。

四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干事创业,主要在一个“干”字,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效能,必须狠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问题导向,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全面推行责任清单制度,完善定期汇报工作制度,做好信息汇总上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