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选择字号:

917日下午,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成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同推进区委编办中心工作、落实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编制配置、机构编制法定化等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

区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局、教育局等受邀单位干部代表和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