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作风不严不实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5 】 【选择字号:

 

20191122日,区委编办召开“作风不严不实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逐一做了对照发言。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文字校对等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照岗位工作、思想作风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主要查摆出了材料印刷、文字校对不认真,公文写作能力欠缺和责任意识、集体意识不足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学习中,对工作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继续深挖思想认识、责任意识等方面的原因,继续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端正思想,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认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