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编办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5 】 【选择字号:

1125日上午,区委编办再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并就持续深入学习提出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结合机构编制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办机关全体干部结合《决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内容,结合我区机构改革,就县区政府和乡镇街道的管理、执法权限、经济发达镇管理体制和下一步乡镇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推进机构改革成果,抓好“三定”规定执行,为下一步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打好基础,不断开创我区机构改革工作新局面。(区委编办  张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