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3 】 【选择字号:

 29日,中共甘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联系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段月宾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区委编办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介绍了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找不足,把存在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整改落实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肩负使命担当,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把既定目标、思路措施、决策部署转化为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区委编办  张居正)